关于星星吧唧的发货时间

大家看这里~

星星吧唧因为一些小问题,发货时间可能会延迟

感谢大家的谅解和支持!

-睡咩咩-:

好像微博用的人少一点,所以这里再发一遍_(:з」∠)_

 

首先,非常非常对不起大家 ,因为吧唧颜色的原因需要重新下单印制,所以还需要一周。当时按照工厂给的工期是20天左右,所以原定发货的时间是7月下旬我觉得应该没问题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发货,让大家久等了。

是这样,这批预售的吧唧前两天刚印好,但是颜色上的话要比之前的现货要浅一些。

这几天拼团的团长联系工厂协商,最初工厂不接电话,不予回复。昨天晚上终于联系上了,工厂表示这一批质量没有问题,颜色还是正常范围,不对比的话还是挺正常的,不算瑕疵,不给重做。 

我也询问了十来个亲友的意见作参考,一部分觉得这个单看的话确实还行,但是也有部分表示颜色过浅还是之前的好一点。

考虑之后,我打算重新下单再印一批和之前的现货颜色一样的。 毕竟详情页上面的照片是按照原色的来的,所以直接拿浅色给大家的话不太合适。

拍一下浅色的图,手机画质有点渣,反正就是比之前的浅_(:з))_ 线条颜色比较淡


关于重印的吧唧:团长表示会要求印厂印刷好之后先校色再压制。以及印厂答应加印的单子会先安排,工期需要一周左右。希望大家能够再耐心等待一下,期间需要更换地址可以联系客服小姐姐,如果拔草了也可以直接申请退款。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
关于前面浅色的吧唧:由于颜色较浅,团长说会给大家补偿4.5CM左右圆形的贴纸,一套吧唧补偿一套贴纸。避免和原色搞混,只参与场贩。

最后谢谢大家阅读到这里,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私信我。


©丨御膳房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