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Muster尾款

尾款已经关闭了~大家不用再询问该怎么补尾款啦

感谢大家的支持!

肚肚的周边和本本:

22号补款正式关闭啦,后来开了单独的尾款链接直到27日晚24点(实际上我睡过头28号早晨才关掉的)

所以……

不再开尾款!不再开尾款!不再开尾款!

跑单不给补款了!跑单不给补款了!跑单不给补款了!

跑单的我都要拉黑了!跑单的我都要拉黑了!跑单的我都要拉黑了!

跑单很麻烦的好伐,价格和发货日期开始就说得明明白白了实在想不出跑单的理由_(:з」∠)_不喜欢误拍了,那定金阶段就可以退嘛,你们知不知道这个明信片分装很麻烦的多一套都分到爆炸……这会儿跑了上百套,光这些分装起来就好浪费时间啊!气哭

所以通贩有一百多套快两百套来着,还有近千套背面蹭脏正面完好的瑕疵版本(因为第一次印刷没印好我还全额重印了第二次,气哭×2),具体时间看接手的代理太太安排

©丨御膳房丨 | Powered by LOFTER